我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1-03-18 来源: 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3月13日,我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工作顺利结束。

本次考试共有38117人报名参加考试,共计68933科次。我省分别在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华侨中学等高等院校和中学设置了20个考点。考试类型涵盖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职文化课、中职专业课、中职实习指导7个科类、39个科目。

为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实施,我局严抓考试管理,考前进行了考试安全风险防控排查,逐项排查考试风险,将考试风险防控的关口前移,确保考试安全。考前协调公安、网信等部门积极开展了考试环境综合整治,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加强人员培训,进一步细化考试工作人员培训的内容,增加培训提问环节,增强培训实效。严格实行考生身份核查,加强考试诚信教育宣传,严密防范和打击考试违纪作弊等行为。考试期间24小时开通投诉举报电话,接受社会和考生的监督,考试组织工作平稳顺利。

考试期间,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及其他局领导,分别到有关考点或省级考试指挥中心检查了考试组织实施情况。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