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试局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17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1_1.png

6月15日下午,省考试局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杜明娥首先再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四个板块的重要内容。副局长林演传达了《中共海南省委七届八次全体会议的决议》和省委书记刘赐贵在闭幕会上所作的总结讲话精神。

杜明娥强调,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的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22.png

对下一步深入开展学习,杜明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原原本本学。局机关党委要结合考试招生工作实际形成考试局学习方案,周密部署,精心安排,迅速掀起学习总体方案和全会精神的热潮;各支部要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领导干部带头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总体方案和全会精神,努力把“方案”和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做到心中有数。二是结合实际学。要结合海南教育工作的实际和目标,突出重点,明确目标,立足高远,使学习和实际工作融会贯通。三是要积极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和“扎根守土、坚韧不拔、无私奉献”的椰树精神,以慎之又慎的态度,细之又细的作风,推动考试招生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具体,以实际行动为自贸港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大环境。

我局全体干部职工、省教育考试命题和评价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考试报》社有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60多人参加学习。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