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研究部署节后疫情防控及相关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3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为做好我局春节假期返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22日下午,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主持召开省考试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考试局机关、考试局大院住户下属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同时对专升本考试、高考体检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教育部及省教育厅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在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我局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演、卢贵清,二级巡视员陈健阳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