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教育考试命题和评价中心2019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名单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16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根据《海南省考试局关于海南省教育考试命题和评价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现将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语文学科秘书岗位:侯中川、王盼盼

数学学科秘书岗位:黄雅琴

外语学科秘书岗位:徐 特、刘星、孟彩华

思想政治学科秘书岗位:赵少男、王仕园、白惠东

历史学科秘书岗位:任俊丽、于小涛、吴文波

地理学科秘书岗位:金联平、高国林

化学学科秘书岗位:邓竹琴

生物学科秘书岗位:徐玲、许茂轩、刘后鑫

二、面试时间及注意事项

(1)面试时间:20191221应聘人员须在面试当天上午8:0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超过8:30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地点:海南省政法职业学院实训楼三楼。应聘人员必须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两证缺一不可。身份证丢失的,须提供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附有本人相片的证明;准考证丢失的,需在考前联系我局工作人员补领(联系电话:0898-65908160)。

(3)面试时应着正装,不得着行业制服或可明显识别其身份的标识、服装。

 

 

海南省考试局

20191216日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