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杜明娥局长赴琼中上安乡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1129173349.jpg

11月28日,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一行到琼中上安乡什空村、什错村、南万村,就我局定点扶贫工作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129173400.jpg

在什错村,杜明娥局长一行实地查看和了解了村庄人居环境整治、水塘建设、槟榔种植、乡村旅游发展、生猪养殖等情况,实地查看了由我局出资建设的村民饮水工程推进情况,与村民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村民的收入来源情况、脱贫摘帽、教育脱贫、村民外出务工等情况,听取了村干部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什空村,杜明娥局长实地查看了由我局出资建设的路灯投入使用情况,听取了村干部和我局驻村第一书记王昆的工作情况汇报及对今后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南万村村委会,杜明娥局长一行就“四看四比四提升”工作与驻上安乡开展扶贫工作的琼中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魏琼华进行了交流。杜明娥局长表示,作为驻点帮扶单位,我局愿与琼中县委县政府及所在乡镇一道,并肩携手将省委的扶贫攻坚任务落到实处。

我局二级巡视员陈健阳及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