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8-23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8月23日上午,我局召开“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同志主持。我局全体干部职工、考试报社中层管理人员共50多人参了加会议。

会上,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同志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省委刘赐贵书记在全省开展“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和沈晓明省长关于开展百日大行动的重要指示,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确保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项改革政策全面落实百日大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杜明娥局长对我局开展“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百日大行动”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二是进一步明确百日大行动的目标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三是党员干部要以百日大行动为契机,带头行动起来,创新工作“亮”起来,重点工作“量”起来,工作作风强起来,全力确保我局2019年后半段的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