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8-07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2019年8月6日, 我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中学习。省教育厅党委委员、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演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和中共海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贵清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深化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的通知》。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海南省纪委宣传警示教育片《“象牙塔”里的“硕鼠窝”》。会议还结合主题教育学习研究了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支部书记如何抓党建等问题。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大家深受鞭策,表示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行动,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的部署着力推动我局机关党建落实落地,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我局机关党建开创新局面。

最后,在学习会上,苏文运等几名党员干部代表畅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机关作风建设的体会;各支部书记和局机关党委委员就我局支部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杜明娥指出我局支部建设的目标在于“让支部强起来,成为考试招生事业改革创新发展的领头羊”,并就下一步结合主题教育推进支部建设进行了部署。

我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考试报社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