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现场体验教育

发布日期:2019-07-08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为弘扬革命精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2019年7月5日,省考试局、省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厅纪检组组织全体党员和副处以上干部到临高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体验教育活动。

在临高角解放公园革命雕像下,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同志对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副处以上干部进行了革命传统教育,要求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杜明娥同志的领誓下,大家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瞻仰了解放海南纪念馆。大家认真阅读着馆内的文字介绍,仔细端详着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革命烈士留下的遗物,寻找着红色历史的记忆,追寻着革命先辈的足迹。

省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周灵均同志还现场给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微党课,用特殊的事例阐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是我党一直坚守的初心,要求大家要永远坚持下去。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现场体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的事迹令人无比敬仰,革命精神让人无比钦佩。大家深刻体会到胜利来之不易,应倍加珍惜我们现在的工作和生活,不忘初心为人民谋幸福,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省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厅纪检组、省考试局和考试报社党员、副处以上干部共三十多人参加了此次革命传统现场体验教育活动。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