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7-08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07083.jpg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增强学习的多样性和实效性,20197月3日,我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观看专题教育片《榜样3》,以“不忘初心心系群众、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主题开展了学习研讨。

  在研讨会上,杜明娥同志谈到:影片《榜样3》中8个榜样的先进事迹既令人感动,又使人反思,还让人受到激励。他们用平凡的行动、不平凡的事迹诠释着共产人崇高的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大公无私、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体现了共产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执着的信仰追求。他们的初心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们的使命展现了集体主义、爱国主义、共产主义精神。


07081.jpg


杜明娥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崇尚榜样、弘扬榜样、践行榜样精神,把这种精神化为行动力量落实到我们的考试招生工作中。同时指出考试招生工作并不是一般的工作,它事关国家选才大计,作为考试招生工作人员要秉持公平公正原则,做到“阳光招生”,科学选才。

最后,杜明娥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三讲”:一是讲奉献,做好本职工作,守初心、担使命,向榜样学习;二是讲大局,齐心协力攻坚克难,胸怀宽广有抱负;三是讲规矩,做忠诚担当的干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研讨会由教育厅党委委员、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演副巡视员陈健阳职能处室代表曾令富卢方洪逐一在研讨会上结合实际工作和围绕研讨主题畅谈了感想。

07082.jpg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