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试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4月16日下午,我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4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以及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七届省委常委会第60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贤主持,局领导陈健阳、林演、卢贵清及全体处级干部、《考试报》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国务院的指导意见,内容丰富,博大精深,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及党中央国务院对海南改革开放的高度重视和对海南人民的深切关怀,为海南改革开放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更加坚定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文件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精髓要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教育考试招生干部职工要立即行动起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和中央文件,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的热潮。一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原原本本继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文件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要通过自学,研讨、调研等多种途径学通弄懂其精髓要义。二是认真学习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特别是自由贸易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相关知识,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三是紧密结合我省教育考试招生的工作实际,学深悟透,找准破解新一轮高考综合改革中存在问题的方法,求真务实,推动我省教育领域改革和考试招生事业的科学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