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1-05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帮助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让大家更加全面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4日,我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辽宁教授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我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卢贵清同志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及离退休党员、《考试报》社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及党员共6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辽宁教授紧紧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纲领与行动指南”的主题,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时代背景,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基本逻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简析和以十九大的精神为指导推进各项工作的着力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宣讲报告会是我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活动之一。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反复研读《报告》原文,特别是要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个人素质和工作本领,更好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进我省考试招生事业不断发展。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