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母瑞山革命纪念园举行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2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201712月29日,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母瑞山革命纪念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我局全体党员干部和退休老同志共50多人参加了活动。

  

  

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革命先烈的雕像前,我局机关党委书记卢贵清首先宣读了局党委关于我局新党员转正和吸收新党员的批复文件,并带领全体人员庄重严肃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贤同志讲话,指出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的意义,向广大党员干部简要介绍了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史和母瑞山革命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切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不怕牺牲,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发扬到工作中去,为我省教育考试招生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宣誓仪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学习了母瑞山革命纪念园、纪念馆,听老红军讲述了母瑞山红军革命的故事,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