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1-05-25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5月22日至23日,我省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圆满顺利结束。我省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和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分别设置了考点,共有2496人报名,其中海南大学考点共有1386人报名,海南师范大学考点共有1110人报名。

为确保考试顺利实施,我局在考前协调卫健部门,结合全国疫情发展实际,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方案。根据口语考试的特点,考前协调电力等部门切实做好电力应急保障。先后组织召开了考点考务人员培训会、巡视员培训会,对两个考点的考试设备及电力保障、视频监控、网络设备等进行了调试检查,排查了考试风险。考试期间,我局派出专业技术力量,分别在两个考点值守,确保了考试组织、技术保障、场次衔接等工作顺利推进。

考试期间,局领导分别到海大考点、海南师范大学考点巡考,检查了考试组织实施情况,确保考试万无一失。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