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14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考点

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简称CET4—6A—B)于1212日—13日举行。我省共有70137名考生报名参加本次考试,其中四级41443人,六级19952人,A8616人,B126人。本次考试我省在海南大学等18所高校设立了22个考点,共进行2347场次的考试。

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

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中)及相关人员在省级考试指挥中心值守

本次考试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组织实施的一次大规模的考试,涉及考生人数多、考点多、考试组织较以往难度有所增加。为确保考试万无一失,考前我局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扎实做好考生健康监测、考试环境综合整治、考试疫情防控培训、考试安全管理部署、保密教育、考务培训、巡视员培训、考试听力试听周等系列工作。考试期间,我局向全省22个考点派出了56位考试巡视工作人员,加强考点力量,协助、督促考点做好考试组织管理等工作。


考试期间,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省考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演、省考试局二级巡视员健阳等相关领导分别到考点或在省级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进行了巡查、检查或全程值守。

相关单位的协助下,经过考前的充分准备和各考点的共同努力,本次考试工作顺利结束,考生成绩预计将于明年4月份之前公布,考生届时可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进行查询。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