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B批征集志愿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30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今年在我省招生的本科B批院校经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后,仍有部分学校生源不足。为完成招生计划,我局决定组织考生征集志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志愿时间   

7月30日19:00—7月31日15:00。   

考生登录我局网站的“本科B批征集志愿系统”,进行网上填报征集志愿,逾期不填报的视为自行放弃填报征集志愿资格。   

二、有关说明   

1.本科B批院校的剩余计划(见附表),未列入表中的学校或专业不能填报。

2.档案处在“自由可投”状态且投档成绩达到本科B批院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可自主决定是否填报本科B批院校的征集志愿。

3.考生在本科B批征集志愿可以填报6个学校志愿,每所学校可以填6个专业志愿和服从专业调剂志愿。

4.档案处在“预录取”状态的考生,高校已确定录取,考生可不再填报征集志愿,自行填报的征集志愿将不再作为投档的依据。    

三、特别提醒 

1.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请务必保管好本人的报考卡号和密码,切勿泄露给他人,以防本人的志愿信息被他人篡改。   

2.本科B批录取院校为本科普通高校举办的独立学院或民办本科学院,学费标准较高,考生在填报志愿时须充分考虑本人的家庭经济承受能力,切忌盲目填报。

海南省考试局

2019年7月30日


0730.jpg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