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12 来源: 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2022129日,海南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在省考试局召开。会议全面部署了我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我省2023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的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对考试考务、技术保障进行了培训。省考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令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研究生招生考试承担着国家选拔高层次人才的重要作用,意义重大,各考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任务重、风险高、要求严的新形势,增强做好考试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实现“如期研考、应考尽考、平安研考”的目标。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考试组织实施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做好研考各项准备工作。要做好借考安排、考务人员选聘、标准化考点设备检查及查缺补漏等各项工作。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抓实抓细做好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各项工作,做到温馨研考。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考试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密防范安全保密、疫情防控、借考、考务管理、考试作弊、自命题应急处置等方面的风险隐患,确保研考平稳有序。

海口、三亚考试中心,各招生高校、研考考点学校主考及考务负责人等50多人参加了培训。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