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海南省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本省院校第二次征集志愿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15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2022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经征集志愿录取后,我省部分院校尚有剩余计划。为让本省高校更好完成招生计划,给考生录取机会,我局决定组织高职(专科)批本省院校第二次征集志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志愿时间

8月15日12:00—8月16日15:30。请考生点击我局网页上的征集志愿填报系统进行填报征集志愿。

二、征集志愿相关说明

1.生源不足的院校专业组名称、专业名称、选考科目要求及剩余招生计划数详见附表。

2.录取状态为“自由可投”,投档成绩达到高职(专科)批普通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250分)的考生,可根据本人的投档成绩补充填报本省院校高职(专科)批普通类征集志愿的院校专业组志愿和专业志愿。

3.考生填报征集志愿须本人选考科目满足拟报院校专业组科目要求方可填报。对于没有提出选考科目要求的院校专业组,考生在报考时无选考科目限制。

4.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征集志愿,逾期不填报的,视为自行放弃本次征集志愿资格。

海南省考试局

2022年8月15日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