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考试局关于2022年中招第一批B段改报志愿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24 来源: 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2022年海南省中招提前批、第一批A段的录取工作已经结束。考生可登录海南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管理系统(https://zz.hnks.gov.cn/zk/)或通过海易办APP查询录取结果。

根据工作日程安排,目前未被录取的在库考生可以于7月25日—26日下午16:00对本人原来填报的第一批志愿进行修改,参加第一批B段(含自主招生、指标到校计划)的录取。为方便广大考生填报志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修改志愿方式

在库考生可以凭本人的准考证号、密码登录海南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管理系统修改本人第一批次志愿信息。第一批B段录取时以修改后的志愿为准。未修改志愿的考生,原来所报志愿继续有效。

如考生忘记密码,可联系毕业学校管理员或当地市县中招办重置。

二、第一批B段录取学校及计划数


三、2022年省属高中指标到校生分配表


四、目前尚未被录取的650分以上考生情况分布表

五、市县咨询电话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