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考试局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为了推进我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帮助党员干部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智慧力量,凝聚奋进动力,5月24日上午,我局邀请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丁匡一作题为“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专题辅导报告。讲座由省考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令富主持。

丁匡一教授从历史维度和国际国内维度,用哲学观点引经据典,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和坚持胸怀天下等“六个坚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进行深入解读。丁匡一教授的讲座,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我们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培训讲座结束后,我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受启、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办好人民满意和海南自贸港建设需要的考试招生事业扛起担当、作出贡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任斌,二级巡视员陈健阳,以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全体人员共5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