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3-04-24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4月8-12日,我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以下简称体育统考)在海南师范大学和海南大学举行

2023年参加体育统考的考生共有2992,考生人数创我省体育统考历史新高。

为确保考试平稳顺利实施,4月7日,省考试局、海南师范大学联合召开2023年体育统考工作人员动员会上,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作动员部署讲话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完善应急预案,压实岗位责任,细化工作流程,关注疫情后考生的身体健康状况,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海南师范大学校长过建春代表考点学校就做好考试实施工作作了发言。

考生体能素质测试

篮球专项考试

考前,省考试局统筹协调,组织制定了考试工作方案、风险防控方案、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成立了考试组织管理机构,明确了各岗位工作职责。考试过程中,压实工作责任,组织专人对考试全过程进行监督。技术方面,升级了摄像采集方式,考试全程实施全方位监控录音录像引入电子打分系统,考官打分实时显示向考生展现

为期5天的考试组织严密,考风考纪良好,整体平稳、安全、有序、顺利。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