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考试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3月17上午省考试局召开党组专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以及省教育厅党委专题(扩大)会议精神,并对我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安排。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和海南自贸港建设需要的考试招生事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要坚持稳中求新,持续推进考试招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真抓实干,全力抓好当前我局各项考试招生工作。

省考试局其他局领导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50多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