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考试局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02-28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223日上午,海南省考试工会召开第会员大会,总结第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成效,提出今后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通过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员名单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5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上级工会和局党组的领导下,团结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二级巡视员陈健阳省考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令富出席会议,省考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演主持会议,工会会员40多人参加换届大会。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