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试局“考试招生服务面对面”——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政策解读直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为了拓展考试招生咨询、政策宣传解读渠道,省考试局稳步推进“考试招生服务面对面”直播间服务,搭建与考生沟通交流的平台,用心用情用力打造服务考生升级版。

2022年921日,省考试局普招处负责人吴增向广大考生作了题为海南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有关注意事项”直播服务,海南考试视频号在线直播直播期间,共有超过2500多名观众收看

直播过程中,吴增同志网上报名时间和方式、报名要求和材料、填报信息注意事项、资格审查要求、考试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及时高效地为广大考生报名参加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提供了简明扼要明的帮助和参考。

“考试招生服务面对面”直播间是省考试局“能力提升建设年”特色化大比武“揭榜挂帅”项目推出的一项重要活动。下一步,在2022年各项考试招生的重要节点,省考试局将继续开展“考试招生服务面对面”直播服务,为广大考生提供最权威的教育考试招生政策资讯。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