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有关注意事项(直播预告)

发布日期:2022-09-20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研考 | @海南考生,海南考试直播间9月21日上午10:00开播海南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有关注意事项

考试招生事关国家选才大计,关系千家万户的利益,关系考生的前途命运,关系社会的和谐稳定。海南省考试局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选才”的初心和使命,秉承考试招生公平公正这一“考之大者”,为海南自贸港建设选拔合格人才。

海南省考试局“考试招生服务面对面”直播间,搭建与考生沟通交流的平台,拓展考试招生咨询、政策宣传解读渠道,用心用情用力打造服务考生升级版。

海南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时间、确认时间及确认方式、报考点要求及确认准备材料、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即将为您播出,敬请关注。

直播时间

2022年9月21日(周三)10:00—11:00

直播形式

海南考试视频号(扫码可进入直播间)

直播主题

海南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有关注意事项

主 讲 人

更多考试资讯,敬请关注“海南考试”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