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考试招生服务成功上线“海易办”平台

发布日期:2022-06-13 来源: 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为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海南省考试局依托“海易办”平台推动“一网通办”,将海南考试微应用等相关掌上办系统升级整合,近日成功在“海易办”平台上线,为广大考生提供全新的考试招生掌上办理服务。

海南考试招生服务在“海易办”上线的功能有高考服务、考试电子证明办理服务、研究生成绩查询及复核服务等。其中,高考服务包括高考成绩查询、高考录取查询、高考录取进程查询、历年投档线查询、大学校友、高中同学、录取咨询、高考批次划线、志愿填报说明等模块;电子证明办理服务包括历年高考报名表证明、历年高考成绩证明、历年会考成绩证明、历年学考成绩证明等模块;研究生成绩服务包括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研究生考试成绩复核等模块功能。

海南考试招生服务在“海易办”的访问方法是:通过“海易办APP”、微信小程序或支付宝小程序等渠道,登录“海易办”平台,点击“海南考试服务”,考生根据需要选择相应的服务模块,按照平台操作界面提示办理即可。

图1 海易办首页截图

据悉,“海易办”平台是面向公众和企业打造的高效便捷、线上线下协同的一体化平台,是全省政务服务的数字化能力平台,是以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为核心,按照统一规范广泛整合厅局和市县的各类政务服务系统,通过系统通、数据通、业务通等的改造对接,构建“一源、多端、同质”的服务体系,为全省群众和企业提供全天候、全时空、全场景的办事服务。

海南省考试局以数据整合、应用集成、服务融合为目标,推进教育考试招生的数字化转型工作,用心推动海南招生考试技术服务高质量发展,争创新时代服务广大考生的生动范例,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奉献力量。

图2 海南考试招生服务海易办首页截图


图3 高考服务海易办首页截图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