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献坤厅长调度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5 来源: 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曹献坤

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作工作部署安排


6月1日上午,省政府副省长王路在海口实地检查调研高考准备工作,听取省教育厅、考试局及部分考区工作汇报,对做细做实高考工作提出要求。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及王路副省长的指示精神,检查调研结束后,省教育厅、考试局第一时间召开视频调度会,对全省各考区高考准备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上,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通报了高考考前省联合检查组赴各市县检查情况,对考试准备及组织工作做了再部署,对考试组织的关键环节和考试实施的有关细节,进行了再强调。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曹献坤围绕高考工作的重点环节,以问答的方式,从试卷安全保密抓什么、英语听力考试要注意什么、以怎样的方式抓好考生健康状况摸排、疫情防控怎么抓、防范作弊怎么防、优化服务有哪些举措等十个方面,对各市县考前准备工作进行了抽查,并将有关工作要求融汇其中,将工作落到实处、落在细处。

省考试局局领导,各市县招委会主任、教育局长、招生办(考试中心)主任及市县招委会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