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路副省长检查调研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5 来源: 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海南省政府副省长王路


61日上午政府副省长王路赴海口市、省考试局,就落实高考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高考应急准备和服务保障,扎实做好高考准备工作进行实地检查调研。

王路副省长来到海口考区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考点,实地检查了考点疫情防控、考场设置、考试设施设备准备等情况。随后,王路副省长一行赶赴省考试局,在我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听取了海口、三亚、儋州、五指山四个考区考试准备情况汇报。会上,省工信厅、省卫健委、省交通厅、省国家保密局相关负责同志对做好今年高考保障相关细节对全省各市县做了再部署、再强调。

王路副省长结合检查调研情况,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考试安全。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做细做实各项准备。三是强化风险防控举措,确保万无一失。四是优化服务保障,做好服务考生各项工作。

省工信厅、省卫健委、省公安厅、省交通厅、省国家保密局、省疾控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及省教育厅、考试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全省各考区主任、教育局长、招生办(考试中心)主任及各考区招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在市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