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考试局“考试招生服务面对面”直播间首播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5-30 来源: 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为了拓展考试招生咨询、政策宣传解读渠道,海南省考试局开设“考试招生服务面对面”直播间,搭建与考生沟通交流的平台,用心用情用力打造服务考生升级版。


“考试招生服务面对面”直播间的首场直播《2022年高考温馨提示》于2022年5月29日顺利开播。在1个小时直播期间,海南考试视频号在线观看人数4938人,点赞量4.4万次,及时高效地为广大考生送去高考温馨提醒,更好地服务考生。

在直播中,省考试局普招处杨京文从我省普通高考基本情况、考生考试前中后注意事项、防范考试作弊举措和考试违规处罚规定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线上进行答疑解惑,回应考生关切。在线观众纷纷在直播间留言互动,为高考加油鼓劲。

“考试招生服务面对面”直播间是省考试局“能力提升建设年”特色化大比武推出的一项重要活动。下一步,在2022年各项考试的重要节点,“考试招生服务面对面”直播间将陆续上线。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