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2023年上半年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前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3-05-10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各位考生:

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将于5月20-21日举行,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有序实施,现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我省设有海南大学(海甸校区)、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校区)3个考点,第一日实施CET-SET4,第二日实施CET-SET6。

二、CET-SET考生考试须知

1.CET-SET为计算机化考试,考生考前可登陆https://cet-bm.neea.edu.cn,熟悉考试系统操作。

2.考生要提前打印好准考证,赴考前务必检查是否带齐身份证、准考证和应带的考试用品。

3.请按准考证上通知内容,提前熟悉考点路线,规划考试当天时间,避免走错考点或错过考试时间的情况。

4.考生须按准考证上规定时间到达考场,建议考生佩戴口罩(自备)。入场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和与准考证上一致的身份证件;禁止将手机、其他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及考试用书、参考材料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入考场。晚于考试开始时间不得进入候考室或考场,且按缺考处理。

5.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在考试用机上按系统提示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登录、测试设备、作答;考试结束后,经监考员允许方可离开考场。

6.考试期间考生须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管理人员安排。

7.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入场,按弃考处理;入场后未按要求进行登录、测试设备、考试,或未得到监考员允许离开考场的,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8.考试期间系统出现问题时,考生须及时举手示意,经系统管理员和监考员确认为本场不能排除系统故障,将安排转场到下一场次进行考试。

9.考试流程如下:

三、学法守法诚信考试

真诚希望各位考生认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等法律法规,牢固树立法律观念和诚信考试意识。考生有以下违规行为的,将被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成绩无效:

1.使用伪造或虚假身份证件。

2.进入考场后,未按要求对考试设备进行测试。

3.在考场内大声喧哗、吃食物、吸烟或者实施其他影响考场秩序的行为的。

4.在考试过程中旁窥、交头接耳、互打暗号或者手势的。

5.未经监考人员许可离开教室。

6.对考场工作人员有言语或肢体冒犯或攻击行为。

7.损坏考试设备,包括并不限于计算机、耳机等设备。

8.协助他人作弊,代替他人考试或者请他人替考。

9.以任何媒介复制任何部分的考试材料。

10.窃取或试图窃取考试材料。

11.其它违规情况。

海南省考试局

2023510日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