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考试局关于取消2022年上半年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06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2022年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因全国疫情防控影响延期至9月18日举行。当前,因受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影响,省内各高校开学返校时间不一,部分院校近期实行线上教学,部分院校错峰返校。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综合研判,并报请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同意,决定取消我省2022年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

2022年下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将于9月中下旬开始报名,上半年报名参加该项考试的考生,可在9月下旬重新报名参加下半年的考试。请考生联系本人所在学校并关注海南省考试局官网(http://ea.hainan.gov.cn/)。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特此公告。

2022年9月6日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