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2-05-19 来源: 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考生入场安检

由我局负责组织实施的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于5月14-15日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有9728人报考,全省设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琼台师范学院、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6个考点,启用面试考场258个,组织面试考官804人。


  

为确保考试的顺利实施,考前我局专门组织召开了考试风险排查会,积极与省卫健、疾控部门沟通,制定了严密的考试疫情防控方案,派出技术力量对六个考点的计算机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强化了监考员培训,优化了考官选聘,加强考试过程监督,疫情防控下我省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万无一失。

考试期间,我局局领导及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到相关考点或省考试考务指挥中心检查了考试组织实施情况。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