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海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最新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2-03-07 来源: 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试时间

3月12日

9:00—11:00,13:00—15:00,16:00—18:00。

请广大考生提前查看考点,确认考点位置,规划好赴考路线。3月12日前往考点时,请预留充足的入场体温测量、健康码检查时间,建议至少在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

准考证打印:

2022年3月7日开始,考生自行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包括居民身份证、护照临时居民身份证和公安机关出具的带有考生照片、印章的户籍证明)进入考场,两证必须齐全缺一不可

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我省最新疫情形势,对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如下

一、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和考场规则,诚信考试,如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其他涉疫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必须如实报告不得有瞒报、谎报等行为,否则将依法追究有关责任。

二、考生进入考点须佩戴口罩(自备),进入警戒线后严禁擅自摘除口罩(监考员进行身份核验时短暂摘下口罩)。考试期间全程戴口罩身体如有不适可举手报告监考员。

三、考生进入考点须扫描海南省健康码二维码打开个人健康码和行程供考点工作人员核验。

四、考生必须经过测温方可进入考点警戒线内,严禁不经过测温擅自跨越警戒线,一旦违反将按违纪处理。

五、考生接受体温测量、身份核验时须排队并保持适当安全距离(间隔不低于1米)。

六、考生参加考试须符合以下疫情防控健康监测要求:

1.考前7天,考生通过微信或支付宝等app扫描海南省健康码进行每日实名健康打卡。考前,相关部门将对考生健康码信息进行筛查,“绿码”考生才能参加考试。

2.入场进行体温测量时或考试期间发热(体温≧37.3℃)的,经综合评估不符合条件者中止考试或不得与其他健康考生同场考试。

3.根据疫情最近新的形势,考前14天内有三亚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持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

4.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灰码的考生应按疫情防控要求提前转绿码在进入考点时出示健康码绿码及行程

5.14天内有涉疫区旅居史及行程码核验带*号的考生,需出示入琼时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

    因国内、海南省内疫情形势较大变化,将及时调整疫情防控提示内容,前请持续关注省考试局官方网站相关补充通知!

由于国家疫情管控措施无法出行,导致不能按时参加考试的,经个人提出申请并携带当地疫情管控证明,可以办理退费申请。

考生交通出行提示: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多数考点禁止车辆进入考点学校内因此考生不要自行驾车前往考点乘坐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