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01 来源: 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右二)在省级考试指挥中心检查考试组织实施工作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考点


10月30日,我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工作顺利结束。

本次考试我省共有49093人报名,全省设海口、三亚、文昌、五指市四个考区,共27个考点,使用1442个考场。

为确保考试万无一失,考前,省考试局组织各考点相关人员召开了考务培训会、巡考员培训会,强化考务管理,加强考试风险研判及防控,优化考试组织管理流程。同时积极与省公安厅、省卫健委等部门沟通,加强考前及考中考试环境综合整治,指导考点做好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考试期间,省考试局派出了60名省派巡考员,各考区卫健部门派出了28名防疫副主考,共同指导考点做好考试组织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省考试局局领导及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到各考点或在省级考试指挥中心对考试进行了督促检查。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