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成绩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3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我省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成绩已公布。考生可以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cjcx.neea.edu.cn/ncre/query.html),输入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相关信息,查询本次考试成绩;也可以凭本人身份证或是准考证到考试报名点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NCRE考试成绩按等第划分为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三个等第,90-100分为优秀、80-89分为良好、60-79分及格、0-59分为不及格。

NCRE是教育部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合格证书》。考试结束后50个工作日,省考试局将《合格证书》发放到各考点,总成绩合格的考生可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到考点领取本人的合格证书,

海南省考试局

2021512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