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成绩发布公告

发布日期:2019-11-12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2019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已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站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本次考试成绩,凭考生姓名、准考证号和考生报考时使用的身份证号码三项中的任意两项,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并自行下载打印本人考试《成绩通知单》。

   二、领取合格证

凡参加考试的考生都可获得《成绩通知单》;笔试总分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且口试成绩达到3分以上(含3分)者,可获得所报考级别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自2017年起笔试或口试单项合格不再发放单项合格证,笔试或口试单项合格成绩可保留至相邻的下一考次。

122日至13日正常上班时间(周六、日休息日不值班),考生凭准考证或报考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到海南省考试局社考处(海口市红城湖路60号海南省考试局办公楼201室)领取当次考试合格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不按时领取的按考生自动放弃处理,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考生领取《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后,如有遗失,不再予以补办。

 

                                       海南省考试局

                                    20191112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