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9-03-27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3月23日,我省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顺利结束。本次考试我省共有2719人次报考,其中一级笔试161人,二级笔试62人,三级笔试1846人;一级口试183人,二级口试75人,三级口试392人。我省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设立了考点。


考前,我局召开考务会议,对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考务工作事项。海南大学考点在考前一天组织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门的考务培训。考试期间,为严肃考风考纪,我局指导海南大学考点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有关要求,严格考试管理。考生进入考试大楼需进行身份验证并进行入场安检。同时,省无线电监督管理局向考点派出了无线电监测车,对考场周边电磁环境进行监测,严防高科技舞弊行为的发生。考试期间,省派巡考人员和各楼层流动监考员对考试实施过程进行巡查,我局相关局领导也先后到考点检查了考试组织实施情况。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