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南省2019年上半年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报名考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3-15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作安排2019半年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将2019518-19日举行,我省只开考英语(PETS-5)语种。现将我省报名、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及考试时间安排

1、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启用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系统,考生可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网www.n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支付考试费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20193199时至4216时,报名结束后不接受补报。建议考生报名时使用IE10IE11、火狐浏览器,否则银行支付系统不支持。报名咨询电话:65852022

2、根据海南省物价局等有关部门文件规定,我省全国外语水平考试收费标准为380/人(包括笔试和口试)。

3、考试时间518日上午笔试,下午口试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的为准

4、考试地点:海口市海甸岛海南大学10号教学楼。

二、考生注意事项

1、全国外语水平考试中的英语考试(PETS-5)包括笔试和口试两部分,报名时考生须同时报考笔试和口试,不能单独报考其中一项。笔试、口试两项均合格(笔试60分以上,其中听力必须达到18分以上;口试3分以上)方能取得《合格证》,本项考试不保留单项合格成绩。

2、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

3、网上填报信息要准确,系统一旦关闭后不再作任何修改,如填报有误其后果自负。

4、考生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时间为考前5天内。  

5考试时,考生凭身份证(下列证件之一: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军官证、警官证、士兵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护照,复印件无效)和准考证入场,两证缺一不可。

6、考试结束40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成绩查询系统(http://chaxun.neea.edu.cn)进行成绩查询。考生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疑问,成绩公布后20个工作日内,可直接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WSK邮箱(wsk@mail.neea.edu.cn)申请成绩复查,教育部考试中心接到成绩复核申请的邮件后,在10个工作日内将以邮件回复方式将复核结果告知考生。

7海南省考试局收到合格证书和成绩单后,将在海南省考试局网站上发布领取公告,届时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海南省考试局社考处领取成绩单,成绩合格者领取合格证书。通知领取成绩单和合格证书后1个月内不领取者,省考试局不再代为保管。

有关考试的其它事宜,考生可电话咨询海南省考试局社考处,亦可浏览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neea.edu.cn/。  

海南省考试局  

2019312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