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机关幼儿园2018年招聘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27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我局承办的海南省机关幼儿园2018年招聘考试工作于2018年11月25日圆满结束。本次考试考点设在海口市第二中学,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共1002人,其中,报考幼儿教师岗位的考生有776人,报考会计岗位的考生有146人,报考医务岗位的考生有80人。 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在海口市考试中心、海口市第二中学考点的严密组织下,考试工作平稳顺利实施。

考试期间,省考试局局长杜明娥、副局长林演,省机关管理局副局长朱美莲到考点督考指挥。省机关管理局人事处处长杨红政、机关幼儿园园长郑跃萍、海口市考试中心主任陈鹏主任及省考试局相关业务处室有关负责同志、海口市考试中心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全程参与了该项考试的组织、管理和监督工作。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