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我省2019年普通高考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9-06-07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我省2019年普通高考经过前期充分准备,今天正式开考。上午9:00,全省5.9万多名考生步入考场,迎来人生第一大考。今年全省共设19个考区、38个考点、2047个考场。

王路副省长(中)一行与各市县指挥中心连线.jpg

王路副省长(中)一行与各市县指挥中心连线

王路副省长检查考试保密值班情况.jpg

王路副省长检查考试保密值班情况

6月7日上午8:30,副省长王路在省政府副秘书长方少民等同志陪同下,到我省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与全省各考区指挥中心逐一进行了连线,询问了各考区考试准备、组织考生入场等情况。通过网上视频监控系统,查看了部分市县保密室值班情况,并就道路交通、安全保密、警力保障、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应对高温天气等问题,询问了在指挥中心值守的省招委会相关单位的值班人员,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王路副省长(左二)听取曹献坤厅长(右二)、杜明娥局长(右一)工作汇报.jpg

王路副省长(左二)听取曹献坤厅长(右二)、杜明娥局长(右一)工作汇报

省级指挥中心.jpg

省级指挥中心

省教育厅厅长曹献坤、省考试局局长杜明娥,就考试准备等情况向王路副省长作了汇报。省教育厅副厅长孔令德等同志陪同检查。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