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018年普通高考考务总结会在海口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28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9月26日至27日,我省2018年普通高考考务工作总结会在海口召开。

会上,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考试局局长杜明娥出席会议并讲话,对进一步做好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善学习,明思路,进一步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重细节,抓落实,进一步强化考务管理;三是强职能,优服务,进一步提升考试招生的服务质量;四是树正气,转作风,进一步加强考试招生队伍建设。

省考试局副巡视员陈健阳通报了我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情况;各市县教育(教科)局总结交流了2018年高考考务工作经验,并就做好我省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资格审查、信息化建设、考务管理和推进高考综合改革等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我局领导班子成员、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各市县教育(教科)局分管高考工作的局领导和招生办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局副局长林演同志主持。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