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中等学校招生工作办公室关于2021年中招 第一批B段录取及提前批补录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24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2021年海南省中招提前批、第一批A段的录取工作已经结束,考生可登录海南省考试局官网(http://ea.hainan.gov.cn)查询录取结果。

按照工作计划安排,目前未被录取的在库考生可以对本人原报的第一批志愿进行修改,参加第一批B段(含指标到校计划)的录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修改志愿时间

7月25日—26日下午16:00止。

二、第一批B段录取学校及计划数

:厅直属中学、有关高校附属中学B段计划面向全省招生,不再分配到市县(单位)。海南省国兴中学B段的招生计划不再划分民族生和汉族生比例。

三、修改志愿办法

在提前批和第一批A段录取结束后仍未被录取的在库考生,可以凭本人的准考证号、密码登录海南省考试局官网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管理系统”修改本人第一批次志愿信息。第一批B段录取时以修改后的志愿为准,未修改志愿的考生,原来所报志愿继续有效。

如考生忘记密码,可联系毕业学校管理员或当地市县(单位)中招办重置。

四、目前未被录取的650分以上考生情况分布表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