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2023年普通高考考务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23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5月18日19日,海南省考试局组织召开2023年普通高考考务工作培训会,传达学习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高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安排我省2023普通高考安全及考务工作。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考试局副局长曾令富主持会议。

会上,杜明娥局长总结了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今年面临新形势、新要求和新任务就全力做好我省2023年普通高考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杜明娥局长提出四点工作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平安高考的重要意义第二保持清醒头脑,准确研判存在的风险挑战第三,严守安全底线,确保考试组织实施平稳有序第四,担当主体责任,齐心合力为平安高考保驾护航

省考试局普招处、信息处有关负责同志就考试实施和考务管理高考环境综合整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高考技术保障以及监考员网上培训与考核说明等工作内容进行了专项培训。

省考试局相关工作人员,各市县教育局分管高考工作副局长、招生办主任,各考点主考及考务工作负责人共140人参加了培训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