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考试局组织召开2023年海南省普通高考报名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2022年111516日,2023海南普通高考报名工作培训在海口召开海南省考试局党组成员局长曾令富出席培训会。

在培训会上,曾令富副局长作了动员部署讲话。曾令富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全省考试招生战线的同志们在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中付出艰辛努力,确保实现了“平安高考”的目标;强调了要认清当前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工作任务重、风险高、要求严的新形势,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考试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学习、主动作为,全面推进我省考试招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服务意识,抓实抓细做好普通高考报名组织工作,确保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平稳顺利

培训会上,省考试局普招处、信息处有关负责同志就2023海南省普通高考报名政策报名系统使用、艺术类专业统考等工作作了专题培训;海口市考试中心昌江县招办有关负责同志分别结合报名、资格审查等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参加培训的人员聚焦高考报名艺术、体育及其他特殊类型考试招生工作和高考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讨。

省考试局普招处信息处有关负责同志各市县教育局分管高校招生工作的局领导、招生办(考试中心)主任等共计40多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明确了2023年我省普通高考报名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成了共识为稳妥、有序做好2023普通高考报名工作奠定了基础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