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2-10-31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海南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笔试)于1029日顺利结束。本次报考人数共43996人(其中,高校在校生17633人),科次人数85049人。全省共设4个考区,26个考点。

面对全国疫情多点散发的形势,结合我省疫情防控要求,在省教育厅的指导下,省考试局进一步加强了考试管理,优化了考试服务。

为确保考试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考前省考试局及时通过各种渠道公告疫情防控要求,并根据全国疫情发展变化情况,对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考务管理方面,严格要求高校实施点对点送考,要求考点开辟高校考生专门检测通道,完善疫情防控广播指令,为考场配置了考生手机袋,对考生手机进行集中统一管理。经过各考点的共同努力,实现了考试平稳顺利、疫情防控安全、考试组织有序的预期目标。

考试期间,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曹献坤到省教育考试指挥中心检查指导,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向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汇报了我省本次考试的考试组织实施、疫情防控等情况。曹献坤厅长还连线我省相关考点,对考试组织实施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指导。

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燕仪,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副局长林演及省公安厅、省卫健委、省国家保密局、省委网信办、海南电网等相关单位的同志,在省考试指挥中心全程值班值守。省考试局二级巡视员陈健阳、副局长曾令富分别赴相关考点检查了考试组织实施情况。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