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教育考试命题和评价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11 来源: 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海南省教育考试命题和评价中心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工作于2022年4月9日结束根据《海南省考试局关于海南省教育考试命题和评价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现将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一、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体育学科秘书岗位:李辉煌

音乐学科秘书岗位:梁适宜

美术学科秘书岗位:贾 旭

二、体检时间及注意事项

(一)体检集合时间:2022年4月12日上午8:00前到达集合地点。

(二)体检集合地点: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地址:海口市龙华路31号旧门诊楼二楼)。

(三)注意事项:  

1.体检人员需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及避免激烈运动;

  3.体检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本人可在体检结果公布后3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逾期不申请者,视为自动放弃),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4.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5.疫情防控根据医院有关要求执行



海南省考试局

20224月11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