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省长调研高考考前工作时要求 全力确保高考平稳进行

发布日期:2021-06-07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6月6日上午,省长冯飞在海口调研高考考前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他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保障,全力确保高考平稳进行。

2021年6月6日上午,省长冯飞在海口调研高考考前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海南日报记者 封烁 摄

在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冯飞检查了我省国家教育考试指挥系统,并网上巡查标准化考点,听取高考考前准备、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 

冯飞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统筹做好高考考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分析研判潜在风险点,完善各项预案,把高考这件民生大事办好。要紧盯重点,精心组织,严格落实考务、考场标准化管理,用心用情做好饮食安全、防暑降温等服务,为考生营造安全、安静、安心的良好考试环境,保障高考公平有序进行。要加强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做到强化协同、形成合力、快速反应,在全流程、各环节确保平安高考。 

王路、倪强参加。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