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路副省长检查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5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6月2日下午,省政府副省长王路到海南华侨中学、海南农垦中学和省考试局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实地察看了考场布置、疫情防控、安全保密等工作准备情况,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国家保密局、省卫健委关于高考准备情况的汇报,视频连线各考区,听取了海口、三亚、儋州、五指山、临高五个考区考试准备情况汇报,随机提问了相关考区主任或教育局长考务管理应急处置等有关问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就考试组织管理、安全保密等重点薄弱环节的有关事项对各考区再次进行了强调和要求。

会议最后,王路副省长结合检查情况,提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高考工作,确保“平安高考”;二是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把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做扎实;三是做好考试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的风险防控,确保出现问题能够及时有效应对;四是结合考生出行、食宿卫生、防暑降温、疫情防控等工作,做好考试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省政府副秘书长赖泳文,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燕仪,省考试局局长杜明娥,省卫健委副主任曾昭长,省疾控中心主任廖志武,省公安厅副厅长罗善忠,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冯所幸,省教育厅、省考试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海口市政府分管领导、教育局负责人等有关人员参加现场调研和调研视频会。省委网信办、省工信厅、省交通厅民航办、南方电网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视频会。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