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9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月22日上午,我局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局班子和成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做好各环节的工作,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目标要求。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同志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清富、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一级主任科员韩耕漫、省委人才发展局二处一级主任科员叶文渊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我局领导班子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杜明娥同志代表省考试局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局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局班子成员对本年度个人有关重大事项如实报告及群众反映、巡视反馈、组织约谈函询等情况逐项进行了说明。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清富对会议作了点评。

省考试局二级巡视员陈健阳,省考试局办公室主任陈敦忠,省考试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王国祥列席会议。

会后,局党组立即召开专题会,结合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以及督导组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就问题整改落实进行了专题研究,要求针对查找和反映出来的问题,形成整改工作方案和整改清单,坚持开门整改,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