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召开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2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0年12月16日上午,我局组织省内各高校招生办召开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情况,查摆招生工作存在问题,进一步严肃招生纪律、进一步规范招生宣传、进一步严格招生流程,切实做好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

会上,我局二级巡视员陈健阳同志带领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高校招生工作“30个不得”禁令等招生工作规定,进一步明确高校招生工作职责,严肃招生工作纪律。有关招生院校汇报了2020年高职分类招生工作情况、剖析存在问题,研究2021年高等职业教育分类招生考试工作方案。

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局长杜明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杜明娥局长充分肯定了我省2020年高校招生考试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就进一步做好高校招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严格遵守高校招生工作纪律。二是刀刃内向,认真梳理2020年招生工作存在问题。三是加强培训,全面提高招生队伍政治素养。四是规范操作,严谨周密做好2021年高校招生各环节工作。五是及时报告,不折不扣落实会议精神

省教育厅高教处、规划处、职成处和省考试局办公室、普招处的有关负责同志和全省各普通高校招生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