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3 来源: 海南省考试局
【字体: 打印

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11月20日,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主持召开考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学习宣传贯彻全会会议精神和重要讲话及会议精神。我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海南省教育考试命题和评价中心班子成员、《考试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学习全会精神和与考试局未来发展结合起来、与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结合起来、与考试招生机构及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新时代教育改革评价等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的要求和部署,找短板、查漏项、补不足,在真抓实干、务实创新中推动我省考试招生工作的创新和发展,用实际行动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机关党委、各处室要结合机关党建、高考改革、机构改革、命题基地建设、命题人员队伍建设等实际工作,通过专题学习、集中讨论、撰写学习心得、组织宣讲培训等多种方式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广大党员要主动学习政策理论,深入思考,立足岗位实际,从小事做起,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上,杜明局长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10月30日、10月31日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七届省委常委会第175次(扩大)会议和省委专题学习会议的精神;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附件:

电脑版|移动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教育厅 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四楼

邮政编码:570204琼ICP备05000041

公安机关备案号46010602000014网站标识码4600000042